王秀萍医生

专长:线雕提升面部年轻化,注射美容

最火时杨幂给她当过配角:曾经是国民媳妇的她如今变脸蛇精

今天在网上看到一段视频,看见了一个既熟悉又陌生的人。


视频里的她是这样的,能认出来是谁吗?



她就是经典苦情小媳妇的扮演者姚芊羽,单说名字,可能没印象,但这张脸一定见过。


曾与邓超搭档过《少年康熙》,演过《女人不哭》的阿梅、《我是一颗小草》里的小草、《永不磨灭的番号》的赛貂蝉等等。




最火的时候杨幂和丫丫都曾给她当过配角。


在大火的时候她突然像人间蒸发了一样,没了消息。再出现时,已经换了张脸。


大眼睛,高鼻梁,尖下巴,堪称现代“易容术”,甚至有人爆出她脸上裹纱布的照片,说她整容失败。


她曾经回应笑称:脸过敏才敷毛巾,脸变尖一个是因为拍照角度,一个是因为健身瘦了20多斤,并非整容。


最近,她给某杂志拍的封面是这样的。


有网友说还是以前的脸好看。



其实她原来的脸型蛮好看的,辨识度也强。下颌角没有尖锐明显折角,和她五官很相称,要说不满意话,倒可以稍稍打点瘦脸针,没必要大动干戈。


随着年龄的增加,她开始了面部填充,额头处最明显。过度的填充,反而暴露了她的年纪。



衰老,是女人永远摆脱不了的话题,每个女人都想保持年轻的容貌,而保持年轻感的秘诀是紧致,不是过度追求饱满感。面部出现皱纹,为什么显老,就是因为皮肤缺乏紧致感。当面部出现以下这六种皱纹,你已经加入衰老行列,想要保持年轻态又该如何做呢?

 

一、抬头纹出现的原因:

①提眉瞪眼时,额肌收缩导致额头皮肤受到挤压出现。

②上睑下垂:因为提上睑肌功能异常,要经常动用额肌力量睁眼,反复挤压额头导致抬头纹。

改善:

①在额肌处打肉毒素,肌肉放松后用力也不易出现皱纹。

②上睑下垂造成的抬头纹不适用于打肉毒素,尽早做矫正手术,可以改善抬头纹。


二、鱼尾纹出现的原因:

大笑或做眯眼动作时,主要是眼轮匝肌运动挤压眼角皮肤出现的,皱纹发散开来就像鱼尾一样。

改善:可以在鱼尾纹处注射肉毒素放松肌肉,这样可以延缓静态性皱纹出现。


三、眉间纹出现的原因:

当情绪忧虑、不悦时会皱眉,皱眉肌与降眉间肌过度收缩挤压眉间皮肤出现的皱纹。

改善:无法减少皱眉动作的话,用肉毒素来放松皱眉肌和降眉间肌,这样即使习惯性地要皱眉头也不会出现皱纹了。


四、皱鼻文出现的原因:

夸张大笑、皱鼻子的时候,鼻肌、降眉肌运动挤压鼻背皮肤出现皱纹。

改善:经常皱鼻子的可以适当打点肉毒素,这样再做夸张表情,就不会出现那么多的皱纹了。


五、法令纹出现的原因:

①鼻翼基底凹陷

②微笑、大笑时,提上唇鼻翼肌、上唇提肌、颧小肌、笑肌等持续活动挤压出现法令纹

③软组织松弛松弛下垂挤压折叠形成和加重法令纹

④年龄增长,脂肪组织萎缩,容积减少导致法令纹

改善:注射肉毒素可以减少肌肉活动,能够减轻减缓法令纹的形成。要更理想的改善,应该针对出现原因进行综合改善,如配合配合玻尿酸填充、面部线雕等治疗。


六、嘴角纹出现的原因

撇嘴、抿嘴、微笑时,降口角肌肉运动挤压皮肤出现口角纹,再加上衰老、重力影响加深、加长。

改善:避免一些不必要的表情动作,同时在降口角肌处注射肉毒素改善。


每个女人都知道抗衰要趁早,但真正做到做好这个工作的人很少。有抗衰的想法是好的,但不能盲目抗衰,不管做什么医美项目都不要一次性过分追求效果,循环渐进、符合实际、适合自己才是最好的抗衰。

评论